冯绍峰_冯绍峰个人资料、冯绍峰家庭背景、冯绍峰最新电影_太平洋时尚网明星库

2023-04-23 10:29:30
PCLADY首页 > 明星库 > 冯绍峰专区

冯绍峰个人简介

姓名:冯绍峰

别名:William Feng

职业:演员

国籍:中国

生日:1978年10月7日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上海

代表作:《鸿门宴》《二次曝光》

简介:冯绍峰,本名冯威,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本科。前期多饰演风度翩翩的贵族公子,《锁清秋》中的沈朝宗、《佳期如梦》中的孟和平等,获得「年代戏第一小生」的称号。2011年凭借清穿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一角一炮而红,同年出演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传奇》中项羽一角,成功塑造了霸气与柔情兼具的西楚霸王。之后相继参与了多部电影演出,获得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肯定。2012年担任电视剧《兰陵王》的监制和主演。

冯绍峰热门资讯更多>>
关于冯绍峰的讨论
娱乐资讯
  1. 薛之谦怒摔话筒走人是耍大牌?真薛之谦怒摔话筒中途走人说自己被耍了,而网友却在骂杨幂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 林志玲半蹲颁奖竟是因为这个林志玲半蹲颁奖:9月13日,林志玲现身广州参加活动,在获邀为嘉宾颁奖时以…
  3. 洪金宝坐轮椅买菜为什么会这样日前,一代功夫大哥洪金宝被拍到坐轮椅去菜市场买菜。据报道,洪金宝刚刚做…
  4. 吴莫愁怒怼女歌手 张碧晨方回应吴莫愁怒怼女歌手背后捅刀子,怒发两条微博,直指张碧晨从中作梗,感觉像是…
  5. 窦靖童疑公开恋情七夕晒男子照窦靖童疑公开恋情:8月28日七夕节,是明星示爱表白的好日子。今天凌晨,王…
  6. 薛之谦复合高磊鑫 当初为什么离9月8日,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先后发文表明复合,而且顺带晒照秀恩爱。还记得…
  7. 万达等四家公司声讨战狼2竟是为万达等四家公司声讨战狼2:4小时破亿,12天打破《美人鱼》纪录成为中国影史…
  8. 林更新回应被骂这次没有口头禅林更新回应被骂:9月14日,林更新发文回应直播打游戏时被王思聪骂一事:“…
  9. 王俊凯室友曝光个个颜值不容小觑王俊凯室友曝光:今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17级的本科生的住宿名单,三小只…
  10. 郭敬明骚扰男作家?为何陈学冬小郭敬明骚扰男作家引发网友热议,事情真相尚不可知,但有网友扒出陈学冬小号…
  11. TFBoys任TFO tfboys代言过哪些产TFBoys任TFO:8月27日晚间,在一直播“心动一下”明星盛典上,一下科技创始…
热门明星专区
黄圣依汤唯赵薇周秀娜张柏芝甘婷婷张翰郑爽柳岩陈奕迅殷桃李小冉陈妍希何晟铭陈思成张慧雯
明星百科知识
  • 怎样美白皮肤最快
  • 什么是闭口粉刺
  • 夏季防晒护肤小常识
  • 自制中药美白面膜
  •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
  • 鸡蛋清面膜怎么做
  •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
  • 美白补水效果好的面膜品牌推荐

友情链接